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保生堂生物企业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7-03-10 12:3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上海保生堂生物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生堂)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保生堂官网资料显示,上海保生堂创始于1997年,是集产品的研发、制造、行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南京保生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保生堂集团公司下属关联企业,是保生堂集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集中产品推介的服务平台。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直销等多种营销方式,给予客户更直面、更多元化的服务。将保生堂的优质产品以最快、最好、最优惠的方式推荐给消费者。  “聆听健康,品味生活”是上海保生堂公司的品牌核心,未来公司将汇集更多的优质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我们的使命是为您创造年轻、健康、天然和有品位的美好生活。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到保生堂成立于1997年4月17日,注册资金4000万,法人是赵宝生,股东是赵宝生、张华、李镇初、赵晓兰、张爱民。
 
\
 
  据直销员透露,保生堂董事长是陈益清,南京保生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是赵白金,直销系统有共赢系统、天润系统、天露系统等团队运作市场。
 
  保生堂奖金制度:
  一次性购买公司2000元产品或者累计消费2000元即可成为会员,以后消费都可以直接享受出厂价,所有产品三折!    
  奖金制度简单,双轨+级差,工资日结,产品示范简单一目了然,
  1、见点奖:每人10元。拿10层,不封顶,全部拿全可以拿2万多。排队也赚钱。  
  2、层奖:1到3层,每层拿800。4层以后,每层600。无限层。
  3、对碰奖:每碰150。封顶3900元/天。
  4、级差奖:以自己的直推市场来考核。
  A.主任:晋级主任的条件是去掉一个最大的直推市场,剩下的小市场业绩打包达到100万。   举例:你有ABCD  4个直推市场,假设A市场最大,就把BCD  3个市场的营业额加起来达到100万,你就是主任了,永不降级。以后你的ABCD四个市场每新增一单都拿百分之二,也就是40元。
  B.经理:当你的大小市场各有2个主任的时候,你就是经理,永远拿新增业绩的百分之四,也就是80元
  C.总监:当你大小市场各有3个经理的时候,就是总监。享受新增业绩的百 分之六,也就是120元。
  D,董事:大小市场各产生一个总监,就是董事,享受公司利润的分红。达成董事,公司直接送一辆豪车,并参与公司的管理。
  保生堂官网:http://www.nj-bst.cn
  关于保生堂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将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