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正和岛”企业家们走进隆力奇养生小镇参观考察

发布: 2017-03-10 11:5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3月8日下午,隆力奇养生小镇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来自正和岛的著名企业家们一行40余人走进企业,参观交流,互相学习。公司董事长徐之伟陪同到访的“正和岛”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东方蛇园、金力奇有机农场、真武观、江南奇兵、隆力奇红木馆、隆力奇总部研发中心、智能化4.0工厂、隆力奇文化长廊。所到之处,企业家们高度评价了隆力奇养生小镇建设,纷纷表示是当今全国特色小镇的标杆。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共同探讨小镇发展和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走出困境逆势增长。
 
\
徐董致辞并分享
 
\
供应链总经理陆小宇分享
 
\
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分享
 
\
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杨旭分享
 
  正和岛是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创建人为《中国企业家》杂志原社长刘东华先生。正和岛是企业家人群专属的集facebook、微信与微博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为岛邻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
徐董与企业家们互动交流
 
  隆力奇养生小镇位于隆力奇工业园区内,园区占地面积2000多亩,小镇核心区域1000多亩;北连常熟,南靠苏州,西邻无锡,东接太仓、昆山,S227省道穿越而过,交通方便,旅游资源富集,2016年前来小镇参观、旅游、考察的游客近36万人次,区域内带动就业、创业的人数达4000多人。
 
\
座谈会现场
 
  隆力奇养生小镇是自发式的,以蛇文化为基础,以健康、养生工业产品为主发展起来的全域旅游特色养生小镇。目前小镇内建有东方蛇园、“江南奇兵”训练场、有机农场、真武观、工业4.0智能化工厂、东方红木馆、主题酒店、特色餐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围绕健康、养生为主题的景点及体验区。
 
\
与会企业家们合影留念
 
\
徐董接受新华网专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