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电商开实体店引流 脉宝云店:我有近万家备用

发布: 2017-03-09 15:51: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互联网是当今世界变化最快的行业。在互联网行业有一句话:互联网行业是铁打的商业流水的模式,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则,也不存在长久的“萧规曹随”,想要在这竞争激烈的电商领域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创新。
  这不,互联网行业的创新举措来了。日前,亚马逊(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在西雅图开了一家实体书店,不到一个月,当当网(中国知名网络购书平台)高调宣布未来要开1000家书店,并且第一家已在长沙开业。
 
\
 
  不仅如此,中国的电商二巨头阿里和京东也没闲着。淘宝在广州开了首家淘宝体验厅,阿里巴巴与苏宁联合,全线渠道下沉,要让淘宝在祖国的农村大地遍地开花;京东全国首家综合服务中心在山西太原正式投入运营,除此之外,京东首个智能娱乐体验馆“JDSPACE”也正式营业。
 
\
\
 
  此外,膜法世家将在现有实体店的基础上增开多家实体店;茵曼也在布局线下零售网络,5年内开10000家实体店;还有御泥坊、阿芙精油……众多电商已在开线下实体店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
 
\
 
  这是为什么呢?专家是这样说的。
  第一,线下为线上引流
  由于电商线上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线上引流的成本越来越高。在线下开实体店,加强顾客的购物体验,不失为一种为线上引流的好方法;
 
  第二,线下也是一块肥肉
  虽然网购无处不在,但消费者还是有很多时间在外面,线下实体店还存在很多商机;
 
  第三,实体店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是市场蓝海
  小城市和农村却囿于物流原因,无法触及,若在中间开起实体店,不仅可以作为中转点,也可以吸引顾客,大有作为。
  电商开实体店的蛋糕很大也很诱人。但大家都知道,开实体店最大的问题除了成本,选地、选人等一系列问题就摆在眼前,电商开实体店的道路还是十分漫长的。
 
\
 
  3月底即将公测的脉宝云店,借助中脉全国近万家生态家体验中心,还未正式露面就已经有万家实体店备用了。在传统电商雄心勃勃公布实体店开张计划时,脉宝云店在实体店的路上已经遥遥领先了。
 
\
 
  线下实体店为线上引流、争抢线下店的肥肉、把握三四线城市商业蓝海,脉宝云店后发先至,携万家实体店跟传统电商说:so easy!
  亲,选择脉宝云店,你准备好了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