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拒绝萨德拒绝韩国 宝健取消新业务员境外研习

发布: 2017-03-09 14:47: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各位领袖:
  鉴于“萨德事件”不断升级,韩方罔顾中方利益关切,执意配合美方加紧推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对中国国防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这种单方面破坏中韩友谊的行为,已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宝健20年来始终与祖国“战在一起”!在韩国“萨德事件”引起国内群情激愤之际,宝健公司宣布:为捍卫民族尊严,维护民族荣誉,将取消原定于2017年4月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新业务员海外旅游研习会,同时积极筹备新目的地与行程更为丰富多彩的培训学习之旅。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危难之际,宝健人再次用实际行动,强有力地喊出“做有尊严的中国人”。正如2010年钓鱼岛事件发生后,宝健损失6000万元,取消日本游,捍卫民族尊严。此次取消韩国游,同样得到宝健代理商伙伴的一致支持。
 
\
 
  与此同时,为感恩伙伴们的支持,公司将竭尽所能,动员一切资源,使得本次新业务员海外旅游研习会在综合条件更优的地点,顺利而隆重地举办,为代理商伙伴业绩增长,年底收入翻番等目标打好基石。
  特此通告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