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中国·大任国珍”主题活动走进甘肃

发布: 2017-03-09 14:37: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5日,“健康中国·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在甘肃兰州体育馆隆重举办。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袁秀英教授,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帆、宁夏分公司经理张雅杰、青海分公司经理马书亮、新疆分公司经理邵长卫、甘肃分公司经理陈明,国珍商学院讲师赵栋,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刘洵、张新生、李英宏、谢勇回以及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和新疆各地的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
活动现场
 
  上午九时,活动正式开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首先为大会致辞。他说道,大健康产业是国家未来的战略和趋势,“健康中国·大任国珍”是顺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背景下的成果。他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构筑健康产业、发展健康产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在场新时代人要勇于扛起传播健康的大旗,担负起发展民族产业的大任。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致辞
 
  接下来,袁秀英教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多年临床经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科学全面的养生知识,并呼吁大家关注养生,关注健康。袁教授专业的讲解引发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
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袁秀英教授带来精彩课程
 
  下午,舞蹈《鼓舞中国》敲响了西北五省勇当大任的决心。随后甘肃分公司经理陈明向现场新时代人传达了公司2017年的亮点举措以及各项利好消息,并对五月航天城活动做了预热宣传。国珍商学院讲师赵栋用风趣幽默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新时代商业模式课程,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
甘肃公司经理陈明致辞
 
\
国珍商学院讲师赵栋带来精彩文化课
 
  随后,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李英宏分享了自己在新时代如何从一个平凡人走向成功的经历,励志的故事点燃了全场观众心中的梦想。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李英宏分享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谢勇回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新时代人在追求卓越目标、实现精致高品质生活上的态度。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谢勇回分享
 
  随后,西北五省分公司经理们共同演唱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场沉浸在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中。
 
\
西北五省经理演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张新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在新时代实现了创业梦想、健康梦想、家庭幸福梦想的故事。他用一个个深刻的道理使大家明白了什么是价值、目标与愿景。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张新生分享
 
  在全场欢呼中,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刘洵上台讲述了自己在新时代平台上的成就与改变,并结合“健康中国2030”的内涵阐述了自己对健康事业的认识。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刘洵分享
 
  最后,所有领导嘉宾上台与全场观众一同唱响《歌唱祖国》,“健康中国·大任国珍”甘肃站活动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
全场唱响《歌唱祖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