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广东省民建领导莅临六一集团考察

发布: 2017-03-09 08:5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3月7日,广东省人大常委、广东省民建专职副主委陈海先生,广州市人大常委、广州市民建专职副主委许诺宁先生,广东省民建组织部江秋英部长等领导一行十余人莅临六一集团考察,指导工作,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总裁邓盛先生、品牌中心总经理李必兵先生、商学院副院长杨光先生等集团领导全程陪同,进一步了解了六一集团的发展情况。
 
\
【广东省民建领导莅临六一集团考察合影留念】
 
  金克成董事长一直以来热心社会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16年11月加入省民建,此次民建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六一集团视察,是对他和他所领航企业的肯定和重视。
  上午10点,金克成董事长等公司高管陪同陈海专职副主委、许诺宁专职副主委等领导参观了六一集团产业大楼,从一楼到六楼分别对集团六大事业板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领导们听完了民建会员金克成的汇报后,了解了六一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六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坚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思、看齐意识放在第一位,做好企业,服务社会,为中国梦的实现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
【民建领导参观六一集团产业大楼】
 
  邓盛总裁主持了本次考察的座谈会,代表集团对民建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
【座谈会现场】
 
  陈海专职副主委表示,金克成董事长不仅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更是多才多艺的培训大师,希望在以后的民建活动中,能够积极献计献策,策划、组织和落地民建活动,定期为民建组织的培训做专题讲座,把民建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通过对六一集团的深入了解,他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遵纪守法,要紧跟国家战略;第二,要发挥好“文化、金融、大健康”三驾马车的合力作用;第三,要多和民建的成功企业家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
  许诺宁副主委在讲话中对六一集团的发展再次表示了肯定,同时对艺术学院的发展表示了赞赏。他说到,艺术营销是一个非常容易打动人心的方式,未来,希望我们六一艺术学院能够与民建会紧密联合,为民建会的文化传播出一份力。
 
\
【座谈会现场】
 
  金克成董事长表示十分感谢民建会领导们的支持和鼓励,未来,一定会坚持把这份爱的事业做大做强,把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他还表示,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也将积极参与民建工作,与各行业精英一起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广东省人大常委、广东省民建专职副主委陈海先生为六一集团提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