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学雷锋 完美公司向革命军人送爱心

发布: 2017-03-07 14:1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飞雪迎春到,轻风送暖回。3月5日是毛泽东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为丰富退伍老军人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他们的身心健康,2月28日,完美山西分公司携手民盟山西省委会、山西省消费者协会走进省荣军医院,开展了“慰问老革命,为老军人送健康”活动,以及“践行雷锋精神”慰问演出。
 
\
 
  学雷锋
  活动中,山西分公司带领完美人向退伍老军人和离退休老同志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完美牌营养餐。山西省荣军医院相关领导代表老军人接受了捐赠,并向山西分公司送上了“心系革命军人,完美无私奉献”锦旗,表达对完美公司深切的感谢。
  捐赠仪式后,双方一同观看了由盟员艺术家及志愿者演出的精彩节目,为老军人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老军人的齐声合唱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场领导及来宾不禁为老军人的气节所感染,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
 
  近年来,山西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支持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公司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扶持救助弱势群体。山西分公司表示将继续推动山西公益事业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一方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