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获颁“广东志愿服务贡献奖”

发布: 2017-03-07 10:24: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集中行动日”活动在佛山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获颁“广东志愿服务贡献奖”。
 
\
完美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奕新(左三)代表公司领奖
 
  “广东志愿服务奖”是在广东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指导下,由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授予广东志愿服务领域突出贡献者的重要荣誉,是完善广东志愿服务评选表彰、嘉许回馈机制的重要内容。
  完美公司扎根中国20多年来,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觉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为促进社会文明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
 
  1999年,完美公司首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5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350万毫升,有5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献血志愿队”至今已有31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待命。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中国红十字总会博爱奖章”等荣誉。
 
\
 
  2012年,完美公司开始组织“完美义工进万家”志愿活动,已经为全国上万户家庭、社会机构进行服务。“完美义工进万家”至今举办了五届,每年全国各地完美义工走进千家万户,为困难家庭、社会福利机构免费清洗空调,送上完美志愿服务,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2016年,完美公司向广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实施“希望乡村教师计划”项目,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共向广东省青基会捐款逾2835万元人民币,捐建50多所完美希望小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服务,助人乐已。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完美志愿服务已发展成为一种常态,成为企业公益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志愿服务之路,完美公司将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