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团委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发布: 2017-03-06 09:2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在第54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2017年3月3日,绿之韵集团团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企业正能量”的专题学习活动,中共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绿之韵集团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冯红出席本次座谈会,绿之韵集团团委书记王壮主持会议。
 
\
中共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讲话
 
\
绿之韵集团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冯红
 
\
绿之韵集团团委书记王壮主持座谈会
 
  活动中,绿之韵集团团委书记王壮首先对“雷锋精神”做了简要阐述,并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雷锋档案的纪录片,通过对雷锋生活及其军旅生涯故事地深入了解,深刻感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体会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座谈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绿之韵集团先进党员模范代表——绿之韵保健日用品工厂执行总经理、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对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让家人们对雷锋精神内涵感悟更加生动和深刻。
 
\
 
  观影后,在场的青年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抑制不住内心的感动,动情分享了观看影片的感受,表示一定要向雷锋致敬,将雷锋无私奉献、敢挤敢钻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去,让雷锋精神在心中根植,并遍地开花!
  活动最后,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绿之韵集团开展“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以来积极投入、热情奉献的绿之韵人表达了高度肯定和充分的自豪感。她强调,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一直是时代永不过时的“时尚”。在一个文明的现代社会,一个公民需要以精神信仰作为人生灯塔,需要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社会公德,需要敬业创新的职业道德,从这个角度上说,“雷锋精神”就是公民精神,雷锋为全社会提供了鲜活的公民道德样本,我们要充分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用雷锋精神聚气、聚力,把“学雷锋”融入到工作中、生活里,尤其党团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公司员工、身边的人,甚至全社会都来学雷锋、爱雷锋、做雷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企业正能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