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福丽特维权事件:普惠众赢被维权 是骆超回购惹的祸?

发布: 2017-03-03 10:2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金网  

  2017年2月28日消息,福丽特市场维权持续发酵,有投资人在QQ群里曝光了骆超现身维权现场的视频,并表示现在是整顿时期,但是会对这件事负责任的。
  近日,有几张关于福丽特维权事件的照片曝光,并在网络上展开疯狂的传播,就在昨日,不少投资人聚集于福丽特市场维权,拉横幅喊口号,据了解,此次维权人均为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代理机构普惠众赢及鸿蕴泷元旗下会员,鉴于此时的严重性,福丽特的官方网站发出一则公告,称此事已向公安机关报备,并成立相关小组进行调查。
 
\
 
  骆超现身维权现场
  今日,有投资人在QQ群里曝光了骆超现身维权现场的视频,从视频上看骆超与维权大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维权人士多以散户为主。骆超称现在是整顿时期,没有人愿意摊上这样的事,现在也是在一步一步看国家的政策,笔者猜测这段话多与新华所大跌有关。现场投资人的情绪比较激动,对于亏损这事,直指骆超要负责任,骆超回答:这件事我会负责任的,自己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还要看政策。
 
\
\
 
  普惠众赢被维权,是骆超回购惹的祸吗?
  我们都知道骆超是普惠众赢的董事长,很久之前骆超就表明要将普惠众赢入股新华所,还表示接下来会和福丽特及鸿蕴集团将会有进一步的大合作,两个所一起干,并做出了一个福丽特的回购计划。骆超在致福丽特邀约回购各投资人的公开信中说道:此次回购,普惠众赢会把1.2亿和又追加的1.46亿全部投入到新华所,准备为回购投资者买单,但目前新华所却连续大跌,回购票离回购价格还差十万八千里,不禁让人“想入非非”,这些票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在最高位的时候出现大幅放量,后期多以震荡为主,目前来看,回购压力十分大。
 
\
 
  一边是国家清理整顿,另外一边是维权事件风波,新华所不仅要担负舆论的压力还要紧跟监管的脚步,笔者这里要借用骆超此前说过的一句话:不会让信他的人又流血又流汗,希望骆超此次能够理性看待维权事件,严格规范代理机构,积极做好规范自身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