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华南区、华东区分会场会议

发布: 2017-03-03 10:0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回到总部的感觉怎么样?伙伴们有没有感受到我们员工的热情?有没有感受到我们领导对大家的关注?”伴随着华南区域经理邓大成一句简单亲切的问候,华南、华东分会会议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企业文化研究专家龙赞博士,金士力副总经理张硕先生、企划中心总监祁峰先生、华南华东区总监李莉清女士、华东区域经理李明浩先生,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邓建荣、朱百喜、林A,绩优经销商林洁、欧阳达、韦惠龙,区域分公司经理以及近350位营销骨干共同参与。
 
\
 
  东、南区域文化各异,各有各的特色,在刚刚结束的春季市场工作会上,公司对市场进行了全新的梳理,2017年华南、华东两大区域将由李莉清总监全面负责。李总在致辞中首先跟大家回顾了2016年两地的市场发展情况,并表示踏进新一年将持续为两地市场注入更多新鲜动力,相信随着华东区域领导人的加入,两地市场不但可以平分秋色,还可以资源共享,2017,华南华东将各领风骚,抢占鳌头!
 
\
 
  大健康这三个字几乎涵盖了整个“大健康事业”的方方面面,随着中国直销业日趋成熟,加上“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在“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模式的带动下,金士力正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契机。2017年,结合本次春季工作会议的利好,这股大健康趋势又将如何发展,而金士力是否具备绝对的竞争优势?会上,企业文化研究专家龙赞博士以专业高度分析了公司推出的创客,并强调指出金士力是站在行业的角度考虑问题,大格局大事业,正所谓助力新营销、大健康势不可当。
 
\
 
  在一月份刚刚结束的金鹰盛典上,47位优秀的骨干经销商因为参与“创客”的推动而获邀出席金士力“环球筑梦之旅——美国站”。相信在未来每一位伙伴的足迹也将跟随着公司发展的脚步遍布全球。
 
\
 
  这两天,在春季市场工作会议中,我们看到公司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举措,面对未来一片大好,相信每个伙伴都迫不及待、密锣紧鼓地与市场骨干一起,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会上,7位来自不同区域的绩优经销商们一起上台,为我们分享他们新一年的卓越目标与工作思路,江新献、徐鸣、荣华、邓建荣、戴伟英、赵金萍、林A几位老师激情洋溢的分享再次给市场伙伴们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和鼓励。
 
\
 
  会上华东区域经理李明浩先生在分享时表示,华南、华东一家人,期待两地市场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加强两地交流,优势互补,打造最具商业价值优势的大区,让市场一路长虹。
 
\
 
  2017年,让梦想照进现实。我们不仅仅要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愿景,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脚踏实地去实践,随后广东分公司杨春娜经理、深圳分公司李妙玲经理、江西分公司蒋丽萍经理、上海分公司史勇军经理、江苏分公司陈超经理以及福建分公司邓大成经理陆续登场阐述各自的分工和工作计划。2017年,各分公司将加强与市场的无缝对接、友好合作,助力市场实现新一年的创新突破。会上关于将开设江西、福建分公司的计划一经发布,两地的伙伴更是斗志激昂,现场掌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
 
\
 
  透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希望让大家感受到,地域将不再成为限制,在金士力的平台上我们可以自由畅快地交流互动,资源共享!相信今年我们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
 
  今年 ,是金士力“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实现的关键一年,刚刚结束的春季市场工作会议不仅为金士力人指明了方向,更为大健康事业注入了全新的动力,是金士力人踏上成功的里程碑。在此次分会场的活动中,金士力副总经理张硕先生也亲临现场,并对金士力2017年市场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刻诠释。张总强调指出,在新营销路上,我们要不断创新、不断求索、持续拓宽大健康新营销创新领域,拓宽市场发展路径,全面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我们要把事情做到极致,要说服自己,说到做到,才是真正的人才!”详实全面的阐述和振奋人心的激励再次给两地市场凝聚了力量。
 
\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只要我们朝着大健康的目标前进,每个人的价值都能得到最大的体现。在一片春季市场工作会议营造的良好开局中,华南华东分会场会议也在一片欢呼声中接近了尾声。
 
\
 
  再次感谢各位伙伴的积极参与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配合,未来集团的双千亿目标以及金士力百亿目标的实现,都将在每一位大健康事业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实现。2017,让我们上下同心,共同谱写华南、华东市场的辉煌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