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西南大区及湖南、湖北分会场会议

发布: 2017-03-03 09:59: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春生万物,新的征途上,一切都充满着希望,继2月27日春季工作会议后,西南大区及湖南、湖北省召开了分会场专项会议,著名品牌专家吴培伦先生,金士力培训中心总监温靖宇先生,金士力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文忠先生、西南大区公共事务部总监孙菁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重庆分公司经理许萌先生、四川分公司经理杨国涛先生、湖南分公司经理陈超先生,湖北分公司丁金荣女士,西南大区讲师刘宇女士、西南大区外事经理龚海燕女士,西南区经销商委员会委员肖淑蓉女士 、任灵女士、唐阿兰女士、刘进美女士、张国丽女士、黄冠儒先生,绩优经销商王辉女士、王彦霓女士以及来自市场一线的200余位参会代表出席。
 
\
 
  会上,著名品牌专家吴培伦先生率先做重要讲话,作为行业内资深的品牌专家他肯定公司的平台及公司高层为市场的付出,让与会伙伴们备受鼓舞和感动。
 
\
 
  2017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新的规划,五家分公司经理就2017年的对市场的支持与服务做了详细的讲解,提升会员的活跃度,丰富多彩的活动,分公司软硬件的升级等等,听得伙伴们热血沸腾,提振士气。
 
\
 
  随后,西南区讲师刘宇经理为与会代表做2017年区域培训教育工作规划时表示,2017年教育培训的重点在于强理念、育人才、强服务。健康理念、三通产品从自用到位的理念做到逢会必讲、人人会讲;培育人才,让伙伴有独立开展会议的能力,让体验式沙龙活动在市场上遍地开花;同时将成立西南区精英讲师团为市场会议做强有力的支持。
 
\
 
  期间,来自各省市的核心骨干代表,纷纷定下自己市场2017年的目标,他们的分享再一次激励了在场伙伴们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执行目标不打折扣。
 
\
 
  最后,陈文忠总监对2017年的市场规划做出了展望,并祝所有的伙伴们都能够在金士力这个平台上凝聚更多有梦想、有冲劲儿的伙伴,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
 
  整场会议奠定了西南区及湖南,湖北市场的发展方向,吹响了全面推广大健康的集结号,同时公司春季工作会议多项利好及重磅产品的不断推出,将带领更多金士力人走向事业的高峰,享受健康优质的生活。相信2017年我们金士力人为了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定会积极响应习大大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