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爱心“完美”风,吹暖困难女性心

发布: 2017-03-03 09:3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春天的阳光是明媚而温暖的,而比阳光更温暖的是什么呢?在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和护国街道祥云社区“三·八”节慰问困难女性的座谈会现场,社区12名困难女性满面笑容地接过了慰问金和礼物,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春意和比阳光更温暖的爱心。
 
\
 
  “我昨天就接到社区同志的电话,说有一家企业要慰问我们,我是一名独居老人,平时比较孤独,接到电话后就高兴得忍不住跟小区里的居民说了,他们都特别羡慕我!今天我转了三趟车过来,收到你们的慰问,真的很感动,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一位头发花白年过花甲的老人紧紧握着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的手,动情地说道。
  祥云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焕琼在发言中对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表示高度赞赏,认为辖区企业与社区联动关爱困难群体,有助于社区和谐建设,也向困难群体传递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
 
  云南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完美公司的企业概况,认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一种“善循环”,当企业付出爱心的时候,会提升企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从而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而企业发展好了,就有能力来关爱更多的人。她表示,作为五华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建示范点”,完美会和社区把爱心活动持续做下去,也希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入奉献爱心的队伍,把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人群的心上。
  据悉,完美公司成立23年来,向社会各界的公益捐赠已经超过了6亿元,云南分公司秉承优秀企业文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无偿献血、扶贫帮困、抗震救灾、希望工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