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2017年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直属区分会场会议

发布: 2017-03-03 09:15:2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凝心聚力,携手2017,共创美好佳绩。基于春季市场工作会议新的规划部署,直属区紧随发展趋势,统一贯彻思想,于2月28日举行了直属区春季市场工作会议。与会的嘉宾有,中国著名市场营销专家王义教授、金士力市场服务中心总监赵金鹏先生、北京分公司经理马俪芸女士、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山东分公司经理王静女士、直属区培训经理胡静女士以及直属区绩优经销商代表。
 
\
 
  此次分会场会议由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主持,期间,大会特邀著名市场营销专家王义教授围绕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如何树立目标策略、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行业发展模式与趋势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精彩演讲,与会伙伴不时报以热情的掌声。
 
\
 
  会上,市场服务中心总监赵金鹏先生对到场绩优经销商代表致以诚挚的谢意,激励所有市场伙伴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战2017,并在致辞中强调,2017年是全面奋战出击的一年,直属区将积极沟通配合,提高营运服务效率与质量、制定完善的培训课程,助力市场发展。
 
\
 
  随后,直属区各项业务负责人也表达了对区域优秀市场代表的期许与各自的工作计划。期间,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北京分公司经理马俪芸、山东分公司经理王静以及直属区培训经理胡静纷纷表示透过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规划以及各项职能的完善,我们更加有信心服务好大家。助力市场发展,2017年我们将打造属于直属区最有特色的产品培训,并且将一如既往的以最真诚的态度给予大家最温暖的服务,陪同大家从2017年走向蒸蒸日上的光辉未来!
 
\
 
  根据公司春季工作会议的工作规划与布局,回首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未来的发展计划,直属区绩优经销商代表们纷纷上台分享2017年工作目标,来自北京市场的绩优经销商代表刘静女士表示,方向的明确才是王道,踏实的脚步才会更好的发展。冯纪英女士则从自我角度分享如何带领伙伴走向成功。李钰女士在分享时则表示,透过春季工作会议我们感受到公司的诚意和用心,决心在2017年以更加有为的行动完成目标的达成。
 
\
 
  除此之外,来自山东地区的绩优经销商代表郭书恒、苗壮先生则为大家分享了工作报告中关于系统化运营升级带来的信心。随后,绩优经销商田修铭先生则从市场建设、树立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期间,来自天津地区的绩优经销商代表高瑀璘女士从产品的角度切入为大家带来真挚的分享,并表示产品为基础、渠道为王道,一定会跟随公司平台不断的学习,利用工作室会议带领伙伴快速成长。李建潾先生从实战出发分享了如何借助蘭馨薈平台及品牌的影响力开发市场,站在女性的视角开辟新的模式。
 
\
 
  掌声未息、心已征程。2017年直属区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圆满落下帷幕,2017,直属区将携手所有事业伙伴全力以赴、紧跟公司步伐为了同一个目标和梦想共创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