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常州一传销团伙撕车票拦截男子出逃 车站员工妙计相助

发布: 2017-03-03 09:0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常报全媒体  

  3月1日,溧阳汽车客运站一位乘客被尾随而来的传销团伙成员撕毁车票阻止上车,车站检票员们团结协作,帮助该乘客顺利躲过截堵,安全乘车回家。
  当天下午2点多,溧阳汽车客运站南京线检票员缪英芹发现,候车厅里有3个小伙子正在推推搡搡,一年轻小伙拿着一张车票一脸无奈,另外2人拽着他,其中一个恶狠狠地说:“3点钟想走,没门!”缪英芹顿感不妙,下意识地想到有班前往南京的车是下午3点发车,便心生一计,提前7分钟广播检票。听到要检票,被围着的小伙拼命往检票门移动,但被两人死死拉住。眼看小伙就要把票递给检票员,拉着他的一个人气急败坏,跳起来抢过车票一把撕碎。看到票没了,年轻小伙颓丧地蹲在地上一言不发,那两人则得意地看着他,骂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缪英芹见状上前询问,得知小伙子是南京人,来溧阳会网友时不慎被骗入传销团伙,好不容易逃了出来,用仅有的钱买了一张回家的车票,哪知被他们一路追踪,车票被撕,这可怎么回去?缪英芹一边安慰他,一边和同事们帮他把撕毁的车票细心地粘补起来,总算拼出一张车票的雏形,看出了车票的条形码。根据条形码数字,小伙子检票成功,顺利上车。
  为防止小伙子再受传销团伙骚扰,缪英芹叮嘱当班司机一路多加照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