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小伙找工作误入传销组织 街头求救脱身

发布: 2017-03-03 09:01:50    作者: 钟良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日,九江浔阳公安分局巡防大队在街头解救了一名身陷传销窝点的云南男子,并捣毁了该传销窝点,将31名传销人员训戒后遣散回原籍。
 
\
被解救出来的云南小伙(右边)
 
\
传销人员的笔记本
 
  浔阳公安分局巡防大队副大队长徐晓洋介绍,2日10时30分,民警带领巡防队员在九江市区新桥头附近巡逻时,一名小伙突然拦住巡逻车大声呼叫,说自己被骗进传销组织,而在其身后两人则称,他们都是朋友。民警和巡防队员觉得可疑,便将3人带到巡防大队仔细询问。
  经了解,这名小伙姓严,今年20岁。2月28日从云南乘坐火车来九江找工作,3月1日抵达后被所谓的女朋友安排在市区一处房子里住下,随后他的钱和证件被收走,发现自己进入了传销组织,严某便有离开的打算。3月2日上午,他在两名传销组织人员的陪伴下上街,恰好在新桥头附近刚好碰到民警和巡防队员。
  徐晓洋告诉记者,询问完后,民警和巡防队员在严某的带领下寻找传销窝点,因其对九江不熟悉,只能凭借记忆寻找,经过一番周折之后,在南湖小区一栋居民楼内找到传销窝点,当时传销人员正在吃午饭。民警和巡防队员随即将现场31名传销人员控制起来,经调查,他们平均年龄19周岁,大部分为贵州人。当天14时许,民警对31名传销人员进行训戒后遣散回原籍,受害人严某则被送往救助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