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发公告解除6名违反营业守则的经销商

发布: 2017-03-02 10:44: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大中华区经销商陈XX、杨X、吴XX、王XX、董X、李XX参与其他公司的业务运作或严重扰乱公司、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违规证据确凿,违规行为属实。其行为严重违反了《天狮经销商营业守则》(中国版)中第三项  ——
  第 4 条: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天狮公司及其员工或其他天狮经销商进行侮辱、诽谤、威胁、恐吓;不得毁坏天狮公司财物或殴打其员工、经销商,扰乱天狮公司正常经营秩序。
  第7.2条:不得利用天狮公司的销售渠道出售非天狮产品。
  第8.10条:不得参与同天狮公司有竞争关系的同类企业的业务;亦不得利用天狮公司的业务关系或诱导、利用其他经销商代其推广非天狮公司的业务。
  鉴于此等经销商以上违规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根据《天狮经销商营业守则》(中国版)中第八项 ——
  第5条:任何天狮经销商违反《天狮经销商营业守则》(中国版),天狮公司可视其违反情节的轻重、悔改态度、行为动机及其他因素,逐案决定对违规人的处分方式。
  并结合五大禁令:
  第1条:影响公司荣誉或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经销商,红包冻结, 不予赠送。
  第2条:从事其他竞争关系公司拥有礼包的经销商,红包冻结,不予赠送。
  第4条:严重违背公司守则(被开除者)拥有礼包的经销商,红包冻结,不予赠送。
 
  从即日起,解除与经销商
 
陈XX(60552***)、

杨X(61275***)、
 
吴XX(61162***)、
 
王XX(60447***)、
 
董X(61275***)、
 
李XX(60345***)     
 
  的各项业务关系,即除名,取消一切经销商权益包括并不限于冻结红包不给予赠送,同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通告!以儆效尤!
 
 
大中华区客服中心营业守则处
2017年2月2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