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组织青海总部2016年先进个人西藏游

发布: 2017-03-02 10:3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为激励青海总部2016年度先进个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凝聚力及对藏文化的了解,金诃藏药组织青海总部先进个人31人,于2月12日-2月19日,2月20日-2月27日分两批分别在工会党工干事马君花、工会副主席樊海岩的带领下赴西藏旅游及考察参观藏药企业。
 
\
第一批员工
 
\
第二批员工
 
  为期8天的行程,围绕着感受藏文化熏陶、参观自然景观和同行业学习的主题,重点参观了部分著名寺庙、景点(布达拉宫、大昭寺、哲蚌寺、色拉寺、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羊卓雍措湖、后藏重地所在的扎什伦布寺),并去西藏雄巴拉曲神水藏药公司、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参观学习。
 
\
\
参观布达拉宫
 
\
参观大昭寺
 
\
参观哲蚌寺
 
\
参观色拉寺
 
\
羊卓雍措湖
 
\
参观扎什伦布寺
 
\
参观扎什伦布寺
 
  西藏是藏传佛教圣地,通过对众多寺庙、景点的参观,大家对藏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藏医药与藏传佛教文化密不可分,此次西藏游增强了大家对“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使命的了解和认知,大家都为从事这样一份神圣的工作而自豪。
 
 
\
\
参观藏药研究院
 
\
参观西藏雄巴拉曲神水藏药
 
\
参观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在参观西藏雄巴拉曲神水藏药企业过程中,受到了该公司常务副总索朗扎西先生等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通过座谈沟通交流、现场观摩,使我们深深感受到神水藏药的民族性、传统性、规范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给每一个参观学习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感触颇深,感知良多,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回去后一定将看到、学到的先进工作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在全面提升金诃藏药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上下真功,爱岗敬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快打造藏药产业建设,全面提升金诃藏药核心竞争力,促进藏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