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辽宁省扶贫协会副会长走进尚赫 授予公益荣誉表彰

发布: 2017-03-02 10:11: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7年2月2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辽宁省扶贫协会韩家清副会长一行人走进尚赫总部,在见证尚赫品牌长足发展的同时,与尚赫公益基金会陈政裕秘书长畅谈公益事业的理想与愿景,表达了对尚赫公益基金会践行爱心理念、构建慈善版图的赞美之情。
  多年来,尚赫公益基金与辽宁省扶贫协会深度合作,以奔腾的姿态铺开希望的画卷,通过一以贯之的公益情怀,捐资助学释放品牌公益梦想。此次荣获“捐资助学突出贡献单位”,更是表明尚赫公益盛举受到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也为尚赫公益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
 
  迄今为止,在辽宁省这片希望的热土上,公益的种子在尚赫的耕耘下遍地开花:
  携同优秀品牌人援建31所尚赫公益小学
  援助受助学生9500余人
  捐助学校与学生金额超过770万元
  还有数不胜数的援助物资和尚赫爱心志愿者温馨的笑脸
  点点爱心留下公益美名
  无边大爱终于汇聚成尚赫人如今枝繁叶茂的公益景观
 
\
 
  尚赫品牌24载文化建设里程中一直蕴含着公益事业的大爱底蕴,“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尚赫故事还在不断发生,一站又一站的公益之旅浇灌出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温馨与感动的捐助氛围给每一位受捐人贴心的问候。未来,随着《慈善法》的正式颁布实施,合法化、规范化、人性化的尚赫慈善道路将走得更加宽广,携同尚赫爱心志愿者用脚步丈量爱心,温暖每一处角落,将爱和希望洒遍校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