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三期第二次课程开课

发布: 2017-03-02 09:2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依窗凭眺,雪花飞舞,初春时分,北京这场祥瑞之雪让人欣喜。亦于此刻,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三期的同学,在这美丽的清华园里,开始了为期四天的研修课程。
 
\
 
  2月21日的课程,由熊郭健先生讲授,熊教授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约教师,同时兼任国际MATRIZ二级专家、清华大学大学生职业导师、清华大学MBA论文校外导师、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讲师、中国科研院所联谊会讲师。熊教授具备二十多年企业科研、管理、咨询和培训经历,对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的方法与模式有独特的见解,在商业模式创新领域,提出了开创性的非竞争性二元价值理论体系,核心指导企业进行营销和管理创新。
 
\
 
  熊教授的课程题目为《互联网+时代营销创新》。课程中,熊教授就如何利用互联网、如何推动营销,以及未来的趋势如何、营销变革如何把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重点讲了新媒体的营销五步、内容营销八步等等的营销技战宝典。
 
\
 
  2月22日的课程,由张牧寒先生讲授,张教授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助理院长、教授、硕导, MASTER OF FACILITATOR,英国国际认证职业管理培训——教育部高校继续教育联盟培训专家委员会委员,卫生部医管司医疗安全与质量控制方法研究组成员,北京健康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及专业培训委员会主任委员。
 
\
 
  张教授的课程题目为《引导式团队管理》。课程中,张教授重点讲解了结构化引导、因势利导、测评、互动研讨等多重能力引导,同时,通过现场模拟、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虚拟实践。
 
\
 
  课堂上大家气氛活跃融洽,学员之间、师生之间互动良好。通过案例式教学与现场演练的紧密结合,学员们有若身临其境,更加利于未来商业实战中的具体应用。
 
\
 
  当晚,同学们开了课程“加餐”,由仇东林先生进行讲解,仇教授是资深职业培训师,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大学的企管课程签约讲师。
 
\
 
  仇教授通过《改变行为 提升素质》的课程,例举现实问题,向同学们传递“是很多思维习惯改变了我们的行为”,“要如何聚焦改变自己”,课上,大家分组做了互动配合的游戏,游戏作为形式,让大家感受到如何行为,才能够促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现场,同学们把学到的东西做了分享。课后大家为二月生日的同学开了生日会。
 
\
 
  2月23日的课程,由张国刚教授讲授,张教授毕业于南开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博士学位,是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历史学教授,清华经济管理学院EMBA课程教授,张教授主要致力于中国古代史、中西文化交流史及史学理论的研究,特别是在隋唐史、欧洲汉学史、中西文化交流史方面造诣颇深,成就斐然。
 
\
 
  张教授的课程是《国学智慧与领导韬略》,他通过对中国与世界历史发展脉络的要点式概括,帮助同学们理清了不同时代的智慧结晶与沿袭发展,教导同学们如何将智慧归纳到管理中去,张教授节选了一些影视作品中的片段,以此分析研究领导韬略,让同学们强化了如何用方法学将团队做强做大。
 
\
 
  2月24日,张牧寒教授续讲《引导式团队管理》,讲解了团队如何达成共识、如何激发头脑风暴、如何通过DISC性格测试,在性格测试中,张教授把人分为四类,详细了分析了与这四类人在团队中的相处之术。
 
\
 
  2月25日在北京,BHM班三期同学共同来参加由中国榜书研究会和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联合主办的“孙子兵法书法展览”,此次展览共有九十名共和国将军,九十幅珍贵墨宝,代表了我们广大军民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代表了我们军民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在展览开幕式上,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代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金士力公司与人民军队有着深厚感情,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就是一名全国优秀复转军人。这几年每到“八一”建军节我们都举办“大健康中国行——走进军营”,这次,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将军们书写孙子兵法举办展览,目的就是宣传军旅文化,就是为了实现全国军民的强军梦、强国梦!同学们也都收获满满,看着老将军们的笔墨形态中体现着浩然正气,那一幅幅渴笔枯墨、纵肆不羁、一气灌注的笔墨字体中,感受到老将军们溢出纸面的感天动地的忠贞刚烈之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