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虚心开放征良策,共谋事业大发展

发布: 2017-03-02 09:16: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期里,只要一提到健康产业,很多人首先联想到的就是保健品,甚至还会联想到一些不正当的销售行为,这实际上是对整个健康产业的狭隘认知。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以 “促进健康为中心”的“大健康”立刻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与讨论。这不仅是未来十几年我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也是国家再次将健康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同时也给整个直销业带来了新的利好空间。
 
\
 
  日前,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在津隆重召开,合理布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2017年各项指标的达成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借助本次会议召开契机,2月28日,《中国新营销经理人联盟领导专家座谈会》在天士力大健康城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至和先生,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论专业委员会主任周毕文先生,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著名营销专家胡远江先生,著名市场营销专家王义先生,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经理人联盟会长易园翔先生、副秘书长王万军先生,中国新营销经理人联盟企业代表田晓春先生、吕秀玲女士、施光辉先生、朱建军先生、阳林峰先生、杨世富先生、马海洋女士,资深品牌专家吴培伦先生,企业文化研究专家龙赞博士,直销e化研究专家范伟云先生,团队建设研究专家徐光厚先生,教育培训专家陶磊先生,行业代表王瑞清先生、夏运良先生。期间与会的行业专家、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经理人联盟会长及联盟成员、企业家代表共同就行业发展及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相关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新营销经理人联盟副秘书长王万军先生主持会议。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经理人联盟倡导会员及会员企业以“开放的胸怀、发展的眼光、包容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规范的运作。”打造行业内最具生命力、能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群体。旨在促进中国新营销行业的和谐、持续、健康发展,加强行业内经理人之间朋友式的沟通与交流,为有效解决行业企业之间的恶意竞争等不和谐因素创造有利条件,促进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形象。
 
\
 
  开放不止是一种姿态,一个旗号,它更是一种包容、共赢的开放心态。开放已是大势所趋。但是中国直销能否真正走向开放,这才是至关重要的。就像主持人王万军先生所讲,这个行业特别封闭,好像都相互提防着,企业之间有竞争,但是相互交流又特别多。这是一个强大的反差,所以说历史总是在不经意间创造的,金士力今天以这样一种方式邀请同行业的专家走进企业生产经营第一线,应该是中国直销近30年来第一次。这一观点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大家认为,面对瞬息万变的发展环境,金士力能以这样开放包容的心态,在沟通之中凝聚共识,非常不容易,同时为行业的和谐共赢开了个好头。
 
\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首先会长易园翔先生在发言时对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论是对产业园区的参观还是对此次会议的组织召开都很难找出瑕疵。天士力作为国家中药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其发展有着一套机制和模式,军旅文化在里面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这种基因也深深得植入了金士力的发展血脉,让金士力赢得了更多的关注。易会长号召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这次参观及参会的感受在各自企业内部展开一次学习的热潮。
 
\
 
  联盟企业代表施光辉先生在发言时表示,这样一种开放的会议形式有助于整个行业的发展交流。在谈及对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的感受时,施光辉先生认为,规划的重要性某种意义比执行更重要,没有规划的执行比不执行更糟糕,有清晰规划的执行才有正确的方向。在金士力昨天会议的报告中我们看到的全部是真真实实可执行的计划,这一切均来源于金士力对其自身的深度思考和对未来清晰的判断上。
 
\
 
  观点互动碰撞,会场气氛活跃。如何让直销行业的正能量逐步向社会传递,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的孟院长认为,首先需要行业自律,需要靠我们的行动,让主流的声音越来越大,如果都去讲概念是不可能长久的。金士力之所以能以这样一种开放的态度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金士力的精神和文化。同时孟院长表示,希望和金士力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入,除了在人才方面以外,在科研领域、在大健康领域也有很多能够提供企业发展的支持。
 
\
 
  此次金士力的开放行为让大家看到了企业的正能量,这种正能量我们不仅要传递给行业还要向社会传递。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论专业委员会主任周毕文教授在发言时首先对联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周教授表示,作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委员会批准这个联盟是有自己的使命和想法的,必须是对直销这个行业有所促进。所以希望联盟在“新”上做好文章,在行业还是潮头。在谈及企业发展问题时,周教授对金士力总经理姚则兵曾在春季市场工作会议讲话时提出的“化营销商品到营销人,营销民族文化,去除营销中缺德的可能性”这一观点非常认同。周教授认为,只有做到了最基本层面的底线,才能保持可持续发展。对于这一观点与会代表范伟云先生也有同样的认同,他表示,“大健康”这种口号其实很容易提,但金士力却不一样,我们看到了很多实际的东西,这也是金士力独具的优势。
 
\
 
  标准是优势,创新是突围,在谈及对于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的总体感受时,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著名营销专家胡远江教授从规划与部署、战略与战术、全局与重点、抓点和抓手、规律和规则、品质和高效、深度和广度、个人与集体层面进行了分享,同时针对金士力发展规划也从角色和定位、产品与工具、工具开发、教育与人才培养、营销知识与组织建设、移动互联技术、分支机构的建设和品牌工作七个方向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
 
  会议结束之际,易园翔会长再次号召与会领导、专家、学者继续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
 
  我们发自内心的想把直销这件事情做成阳光、开放的事业,也一直在为此而努力践行。最后,身为联盟监事会主席的金士力总经理姚则兵对此次联盟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还将创造机会到相关企业去,因为未来都是开放式的,所有事情都是要开放式的。这次邀请行业专家既是来指导也是来监督,监督我们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要做行动的巨人。针对与会嘉宾为金士力发展提出的忠肯建议,姚则兵总经理当即表示会后会进一步细化落实,未来将把金士力佳友变成透明、开放、公开的平台。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意犹未尽,相约各自加强联系,进一步交流,并期待通过多元化的促进为整个行业带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开创大健康新营销的崭新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