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生病同伙迷信祈福

发布: 2017-03-02 08:38:31    作者: 石永磊 王楠钰   来源:  

\
传销窝点发现的进行迷信活动的红布。
 
  墙面上贴着一大块红布,红布上写有繁体字,红布下面则摆设着3个香炉。2月26日,兴庆区公安分局巡防三大队查处了一个传销窝点,然而,让民警困惑的是,红布的摆设像是迷信活动,不知道传销人员用来做什么。
  当天上午11时许,民警巡逻到兴庆区春祥苑小区时,发现了一个传销窝点。随后,民警对该窝点进行了查处,查获18名传销成员。民警对房屋检查后发现,有一间屋子的墙上贴了一块红布,下面还有三个香炉,这样的摆设,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红布上写满了繁体字。”因为看不懂,民警对传销人员进行了简单询问,来自四川的传销人员小李告诉民警,他是被亲哥哥骗过来的,来时墙面上就贴有红布,听其他人说,之前有个女孩生病了,去了几回医院都没有看好,有传销人员就求了一幅红布,为女孩祈福。“应该就是一种迷信活动。”小李说。
  随后,民警对其他人进行了询问,并没有找到小李口中的那名生病女子。民警介绍,这18名传销人员来自陕西、甘肃、云南、四川等地,都是被亲朋好友打着找工作和谈对象的幌子骗入传销窝点的。随后,巡防民警将传销人员移交到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