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陷入传销以买房等名义“借钱”

发布: 2017-03-02 08:29:04    作者: 李玉光 姜世武 罗晓薇   来源: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  

  最近,合肥的张女士很是郁闷,她怎么都不会想到,她竟会被身边从事传销活动的好友龚某,通过各种方式骗走了20余万。3月1日,合肥瑶海检察院发布信息称,此案件已移送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2月21日,张女士向警方报警,称自己被最相信的人骗了20余万。瑶海警方了解情况后随即展开侦查,当天下午,犯罪嫌疑人龚某主动来到警队自首。
  原来受害人张女士与龚某二人是邻居和老乡,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龚某平时因为喜欢买奢侈品、高端消费,所以家里的钱不够花,后来明知传销是违法的,却依然选择加入传销组织。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女士在和龚某的闲聊中透露称她打算买房子,随后几天后,龚某就告诉张女士,她的手头上有中铁四局单位福利房的户头,但是张女士要支付九万余元的费用,信以为真的张女士很快就将钱给了龚某。
  而后来这笔钱被龚某用来加入传销组织和其他高端消费。随后,龚某通过帮张女士女儿找工作、高额投资项目等骗走张女士十几万元。
  过了一段时间后,张女士发现,她委托事项却连影儿都没见,起了疑心的她选择了报警。受害人张女士向警方称,自己平时与龚某关系甚好,两家走动频繁,两人无话不说。目前,龚某已被瑶海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已移送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