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顺德民警劝导传销受害者 挽回经济损失102万元

发布: 2017-03-02 08:27:47    作者: 尹利勇   来源: 南方法治报  

  近日,佛山顺德陈村一男子深陷传销泥潭,其妻子劝阻不成只能求助顺德警方。民警立即联系银行协助,并在家属的配合下,成功劝止正准备再次“消费投资”的男子,为其挽回经济损失102万元。 
  2月2日,陈村镇大都村村民梁某娟报警求助称,其丈夫梁某卓误入传销团伙,欲将家中100多万元财产拿去投入到传销当中。梁某娟急切请求民警对其丈夫进行劝导,希望丈夫能早日悬崖勒马。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原来,去年11月初,梁某卓在朋友梁某轩的劝说下,误入传销团伙,并被该团伙以“消费与投资”的项目可以赚钱的的说辞冲昏了头脑,“消费投资”了7万元。到今年1月,梁某轩又以“消费与投资”项目形式要求梁某卓消费100万元时,被梁某娟发现并加以劝阻,但无果。 
  最后,梁某娟只能先将丈夫梁某卓有存款的银行卡藏起并报警求助。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发卡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要求如果梁某卓到银行办理业务时,暂时不要发新卡给他,并联系公安机关到场处理。 
  果不其然,2月4日一早,民警就接到银行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称梁某卓到银行补办银行卡。民警立即联系上梁某卓家属,在家属的配合下将梁某卓劝回派出所进行教育。经教育,梁某卓答应不再参加所谓“消费与投资”的项目。至此,民警帮梁某卓一家挽回经济损失102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