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民间互助小额理财”传销组织案今天开审

发布: 2017-03-02 08:2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荔枝网  

\
 
  3月1日,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民间互助小额理财”传销组织案,涉案共57名被告人,整个庭审将持续4天。
  这个所谓的“民间互助小额理财”组织不生产、销售任何产品,不提供任何服务,以“拉人头”的方式收取加入资格费,以邀请亲友等做互帮互助小额理财为由,以一对一形式分六班轮番讲课,并以串门走访的形式带到传销人员的出租房内面对面进行资本运作宣讲、引诱,听课者参加传销组织并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每个参加者必须缴纳69600元购买21份“份额”成为三星级别才能加入这个组织,然后再不断发展下线,提升自己的级别。正是靠着这种空手套白狼的方式,洪某轻松就坐上了金字塔尖。
  2014年起,这个传销组织搬到无锡,辗转在锡山区、新吴区都等地开展传销活动发展下线,到2016年5月无锡区域的传销组织达300多人。这起传销组织案将择日宣判,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