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四川首届“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主题”广告大赛颁奖

发布: 2017-03-02 08:25:19    作者: 樊锰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2月23日,由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工商局、四川省教育厅等12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一届公益广告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主题”广告大赛颁奖盛典在成都市武侯区梦想剧场举行,本次盛典分为8个段落,对大赛获奖的300余件作品及其作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四川省第一届“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主题公益广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作品220余幅,有来自在川直销企业和社会的上百名创作人员参赛。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大赛成功评出企业优秀策划组织奖5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分别获一等奖。
  据悉,2016年以来,四川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工作紧紧围绕规范和发展两大主题,不断加强监管手段创新,加大监管力度,引导企业自律守法,规范经营,打传规直工作成效显著。全省工商机关行政约见直销企业负责人50余次,进行各类行政指导215次,发出警示、提示62次。当年11月下旬四川省工商局召开了以“规范自律、共促发展” 为主题的全省直销企业座谈会,总结工作,通报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建议,并为企业相互交流经验,观摩学习提供平台。同时,四川省工商局为企业公益活动和政府扶贫牵线搭桥,引导在川直销企业参加资助广元朝天区东溪乡小学和南江县柳湾村新立小学留守儿童及东榆镇桥坝中心村文化体育设施项目。
  截至2016年12月,在四川省设立省级分公司的直销企业达36家,同比增长44%。共有直营店铺和经销商4823家,服务网点678个,直销员98502人,直销培训员356人。在本次公益广告大赛活动中,四川省工商局组织直销企业积极参加,其中共收到16家直销企业的12个视频和22个平面广告参赛作品。此次公益广告大赛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传销的本质,同时还看到了在川直销企业在增加就业、税收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树立了直销行业的正面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