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阳市领导一行视察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三期工程

发布: 2017-03-01 10:0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莱  

   2月25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寿保,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等市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三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邹雄彬,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化,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蒋跃登等县领导陪同,公司董事长陈社强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三期工程的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
 
\
\
领导一行实地视察三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
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寿保(左)、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右)
 
  领导一行深入三期工程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生产车间、酒店、会议中心、黑茶文化广场及员工宿舍楼等项目。视察中,董事长陈社强就三期工程的建设规划及各个项目的职能作用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领导们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施工管理、项目定位及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公司继续加强安全监督管理,进一步狠抓落实,加快建设进度和力度,全面、稳步地推进产业园的建设进程,力争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董事长陈社强对各级领导于百忙之中莅临公司视察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华莱一定不辜负市、县各级领导的信任和重托,将继续加大对公司生产加工基地的投资力度,并科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建成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三期工程及万隆黑茶产业园,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三期工程项目介绍:
 
\
 
  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三期工程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50余亩,位于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一、二期工程南侧。该工程于2016年5月启动三通一平等基础工程建设,2017年1月开始主体工程建设,建设项目包括高规格的现代化酒店、可容纳2000人左右的现代化多功能会议中心、黑茶文化博物馆、生产车间、存储仓库、黑茶文化广场及员工宿舍等。
  三期工程预计于2018年2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基础建设已完工:生产车间规划打造多条现代化、标准化、自动化的黑茶生产线,现已完成4层梁板的建设,将于2017年4月建成;现代化多功能会议中心及酒店大楼已完成负一层、一层梁板的建设,将于2017年8月建成,届时可为2000人提供住宿、餐饮、活动演出、教育培训等多种接待服务;另外,黑茶文化广场已完成支模架部分建设,宿舍楼主体已全部建成完工。
  三期工程全部建成后,不仅将再次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产能产值,更将使湖南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成为一个汇集黑茶文化、推动产业升级、促进产业发展的现代化综合型产业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