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中山化妆品行业年产值突破100亿元,完美担当领头雁

发布: 2017-03-01 09:5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在特色经济凸显的中山,化妆品行业可能还不曾引起大家的特别关注。记者从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了解到,截至2016年底,全市化妆品行业年产值已突破100亿元,达到109亿元。行业正走上规范化发展道路,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日,中山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机要秘书部总监傅丽青接受记者专访。
 
  化妆品行业成长空间巨大
  据介绍,目前,中山化妆品行业代表企业有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丽达化妆品有限公司、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中山市馥琳化妆品有限公司、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中山佳丽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洁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艾奥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山玛尔公司和中山美人鱼化妆品有限公司等。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社会的不断进步,大众对于化妆品的认知已经不再陌生,而化妆品也逐步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随着我国城镇化率的提升、人口结构的变化、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化妆品使用习惯的培育,国内化妆品行业处于稳定增长期,目前国内化妆品呈现销售额和市场规模比翼齐飞的格局。
  虽然国内化妆品市场春意正浓,但总体看来,我国人均化妆品消费水平低,未来成长空间巨大。未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市场需求潜力将不断释放,叠加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化妆品行业具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绿色、自然、环保渐成主流
  近年来,随着经济技术的迅速发展,国内化妆品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风雨的洗礼,化妆品行业建设有序推进,发展潜力大。当今,国内化妆品中的各种护理、保养、彩妆等新型产品层出不穷,以此紧随国际化妆品市场的新方向。“绿色、自然与环保”已成为全球日化、食品等非耐用消费品业的主流呼声。因此,安全、无毒副作用的叶醇及其酯类香料将成为我国化妆品界的新宠;另外,人们越来越认可果蔬美容作用,从日常食用的瓜果蔬菜中摄取人体所需要的天然微量元素,抗衰老、润肌肤、美容美体、经济又实惠成为了时尚。
 
\
 
  这当中尤以“植物萃取”最为代表。植物萃取是指采用适当的溶剂或方法,以植物(整个植物或一部分)为原料,萃取提纯和加工,其提取物可用于增进健康或其他目的。其主要的活性成分有生物碱类、黄酮类、多糖类、苷类、有机酸类、挥发油类等。可应用于营养补充剂、保健食品、化妆品等行业,是天然医药保健品市场上的核心产品。
  化妆品中的植物提取物实际上是沿用了中医美容的概念,运用植物提取物配置的粉类、膏类、水类等美容制剂达到祛斑除皱,养颜驻容,延缓肌肤衰老的效果。像海藻提取物、芦荟及各种中草药提取物是比较常见的功能添加剂,以达到保湿、美白、抗炎的目的。植物提取物在植物药、保健品、饮料、食品添加剂、日用品、化妆品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在这个以美为主旋律的社会,植物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前景最为可观。由于人们对健康和养生的重视程度的增加,“纯天然”近些年来成为主流,植物萃取因其独特机理和美容效果已被广泛应用于护肤类化妆品中,并且被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化妆品企业所采纳。
 
  市内化妆品已具“国际范”
  现代人,哪怕崇尚素颜美的女士出门前都要洁面、润肤、防晒,以延缓皮肤衰老。不少小康人士为了追逐品质优良、气味芬芳的化妆品,更不惜费尽周折出国采购或托人代购国际大牌的产品。爱美是好事,只是这样的方式造成经济成本、交通成本与时间成本颇高。
 
\
 
  相信大多数人有听说过兰蔻、雅诗兰黛等国际品牌,它们的原材料、配方出自法国。而同样源自法国的玛丽艳美容护肤品,针对东方人的肌肤特点,采用优质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及国际尖端美容护肤配方研制而成。
  傅丽青表示,完美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获得了玛丽艳美容护肤品在亚太地区唯一生产和销售的授权。通过完美服务中心、公司官网以及完美官方旗舰店,爱美人士在国内便可以使用从法国直接进口原材料、配方的美妆产品,省去了出国采购或托人代购的周折。
 
\
 
  她介绍,玛丽艳美容护肤品全面引进法国科技新配方、生产工艺及主要原材料,生产、流通中心坐落在中山。从化妆品健康、安全、品质基础出发,完美公司的技术设备、管理检测都通过国家检验,达到国际化标准。
  另外,在质量管理认证体系上,完美公司拿出了实力和气魄。早在2013年,完美公司就通过ISO22716/GMPC 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如今,车间的设计已达到30万级洁净区标准,包括空气高效过滤、风淋室、臭氧及紫外线杀菌等,地面装修则完全符合药品GMP标准要求。在检测能力方面,完美公司品质保证部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中山总部实验室已通过357项认可检测项目,可以和全球70个经济体、85个认可机构互认检测报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