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参加真武观奇门遁甲科普园破土动工仪式

发布: 2017-03-01 08:5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月27日上午,真武观奇门遁甲科普园破土动工仪式隆重举行。公司徐董、副总裁李文耀等参加了仪式。
 
\
动工仪式现场
 
  徐董在破土动工仪式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叶茂然老师在奇门遁甲方面所做的推动,让更多人学习到古代人的精髓,同时也对自己在企业经营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感谢恒辉国际王艺霏、宫骏隆伉俪及恒辉家人们的出资捐建,将奇门遁甲这门中国传统学术发扬光大。
 
\
动工仪式现场
 
  奇门遁甲以易经八卦为基础,结合星相历法、天文地理、八门九星、阴阳五行、三奇六仪等要素,是我国预测学中集大成者,是易经最高层次的预测学,号称帝王之学。奇门遁甲的长处在于剖析事理透彻,运用适中的方法统筹一切,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奇门遁甲都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可以指导我们正确把握机遇、趋利避害。奇门遁甲包罗天文、地理、数学、农学、民俗、经济、军事等各方面的知识,在我国古代主要用于国事、兵法方面;当今其多用于商业发展、市场经营、管理方面,收效非常显著。
 
\
科普园效果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