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2017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在津圆满落幕

发布: 2017-03-01 08:4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月27日,2017金士力佳友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在津圆满落下帷幕。志存高远,同商发展大计;戮力同心,共话璀璨未来。公司领导的精彩报告,逻辑清晰,条理分明,以全新的视角放眼全局,与不断变革的局势和日新月异的科技相结合,用新颖的思路和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规划新格局,共谋2017全年布局。
 
\
 
  高瞻远瞩的年度战略和各部门详尽务实的规划让与会伙伴倍感振奋。28日,各大区举办会后会,调动参会代表们系统研讨大健康新营销战略,贯彻大会思想,让规划与举措顺利落地,共同吹响大健康新营销的冲锋号角。
 
\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的镜头,聚焦分会场,一览骨干们凝聚的士气与蓬勃的朝气。
 
\
\
\
 
  每年的春季市场工作会议都是一场开年的盛事,更是凝心聚力的关键时刻。开年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这不仅是决定胜负的起点,更是决定我们2015年发展势头的关键点。相信在全体金士力人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大健康新营销事业必将取得新的长足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