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桑椹(果)酒国家标准讨论会在东方紫酒业举行

发布: 2017-02-28 15:5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紫  

  2017年2月27日,桑椹(果)酒国家标准讨论会在东方紫酒业举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强;国家葡萄产业科学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段长青;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高级工程师 、果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晋鄂;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高级工程师、原国家标准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吴鸣等专家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会议前期,工作组秘书处在委员内部开展了团体标准的需求调查,针对调查中反馈较多的标准,参会委员在现场进行了集中讨论。
 
\
参会委员在现场集中讨论桑椹(果)酒国家标准
 
\
会议期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领导参观了东方紫厂区
 
  团体标准是由国家级行业协会按照统一规范的标准制定程序制定并发布,团体标准对于全产业链的构建、资源的整合、新技术和市场的共创共享共赢、保护技术创新成果及激发创新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
东方紫酒业董事长 高庆国在讨论会上发言
 
\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杨强 在讨论会上发言
 
\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高级工程师吴鸣 针对桑果酒国标进行详细说明并进行讨论
 
\
 
  句容市东方紫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种植面积和生产桑椹酒规模最大的厂家、现有桑椹酒和桑椹蒸馏酒两大系列产品销往国内外。
  目前国内桑椹(果)酒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基本上都是按企标来酿制,甚至有的企业根本没有企业标准,同时各生产企业所处区域不同,各地区对企标涉及的标准要求也不一样,各企业自定产品标准值各有差异,所以造成市场流通的桑椹(果)酒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使得消费者很难辨别,各地质检部门更难监管,所以应尽快制定和实施桑椹(果)酒国家标准,规范和统一的产品标准可维护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国家相关部门对产品质量进行监督和抽查,可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生产行为,使企业能够严格按照产品标准要求来组织生产,不断改进生产条件和工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服务和经营质量,生产出质量更加合格产品,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