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蔡伟生赴中山拜访古润金

发布: 2017-02-28 14:1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月23日,广东省侨办蔡伟生副主任率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及副秘书长梁辉荣前往中山拜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
 
\
领导、嘉宾一行合影
 
  蔡伟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完美公司的企业展厅,了解完美公司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并与古润金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蔡伟生代表省侨办感谢古润金多年来对广东侨务工作和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古润金致以亲切的问候。
 
\
蔡伟生副主任(中)讲话
 
  古润金董事长对省侨办领导及基金会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完美公司向贫困村捐赠300万元扶贫款将尽快落实到位,由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实施扶贫项目。他还表示,将会号召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投入慈善事业,参与侨心慈善基金会的慈善项目。
 
\
参观企业展示厅
 
  古润金先生作为完美公司董事长,还兼任了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荣誉主席。他一直对慈善事业不遗余力,20多年来,他秉承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带领完美公司及其员工投身公益事业。
  据不完全统计,古润金先生和完美公司累计向全中国捐款、捐物总额逾6亿元,为慈善事业作出巨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