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中和直销全球运营中心3月奠基 战略升级发力2017

发布: 2017-02-28 10:5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也是中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电子商务之都,G20峰会举世瞩目,杭州更成为中国经济的国际新窗口,被评为2017年全球最具发展活力城市,其战略地位不言而喻,而作为杭州市著名民族品牌企业,拥有两百五十余年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致中和”也捷报频传,为此本报记者专程采访了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裁刘荣女士。
  据刘荣介绍,致中和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老字号企业,随着去年9月拿到商务部颁发的第80张牌照后,致中和正式向企业3.0时代挺进,2017年是企业全力发展的一年,为此企业也做出了一系列的战略升级。
 
\
 
  一、直销全球运营中心的建设
  致中和直销全球运营中心2017年3月正式奠基启动,预计2018年初正式投入使用。中心总占地300亩,是一个包含致中和酒业生产基地、致中和全球直销办公大楼、致中和商学院及会议中心、致中和生物健康食品研究院、保健养生产品设计院、中草药发展研究院、酒文化博物馆、酒文化主题酒店、品牌形象展示中心、产品体验旗舰店、浙江制造未来大师工作室等,是一个集酿酒技艺传承、中草药文化弘扬、实效养生开拓、商业模式创新为一体的的新型生态文化产业园区。
  致中和直销全球营运中心的投建旨在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办公硬件设备及企业文化建设需求,展示致中和百年老字号直销品牌的担纲和个性,为广大业务伙伴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事业平台,一流的发展环境、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优惠的扶持政策,保障事业伙伴直销活动的开展,以满足致中和直销事业未来10-15年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营运需求。
 
\
 
  二、公司总部硬件升级
  新的公司总部座落于杭州市CBD核心商务区的新塘路宋都采荷嘉业大厦,于3月2日乔迁。共两层楼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左右,其中18层设计成为行政运营中心,15层设计成经销商办公活动中心。并聘请国内知名装饰公司设计施工,以现代室内空间艺术演绎中国传统的养生文化,融合致中和的历程、文化、使命,给老字号品牌注入现代化、全球化因素,品牌形象更高端、更时尚,为广大事业伙伴带来全新的体验。经销商办公活动中心是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直销市场的需求而设立,包括酒文化长廊、品牌文化墙、产品体验区、工作洽谈区、大型会议室、多媒体培训室等,结合采荷嘉业大厦一楼致中和直销产品旗舰店,业务伙伴不仅能全方位感受东方养生文化的精髓、充分了解到公司品牌魅力,还能直接带动消费。借助这个平台,通过零距离的体验,致中和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端的品牌形象,为业务伙伴开拓市场提供更多支持,也为各地市场的业务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
 
  三、优秀管理服务班子的搭建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直销这样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特殊行业对人才的要求也更高,为此企业通过长时间的甄选,现已吸纳业内不同专业领域的高级管理服务人才。并成立了营销、企划、教育、客服、生产物流、财务在内的六大核心服务模块,六大模块在公司统一领导指挥下高效运转,各类行政规章制度,奖惩机制,管理机制日渐完善,刘荣说到未来直销企业之间的竞争主要是人才软件的竞争,就是管理服务班子之间的竞争,企业深知人才就是生产力,就是核心竞争力。未来企业还将不断引进高素质的人才梯队,通过高效的运营团队来专业的服务好市场,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脱颖而出,步步为赢。
 
  四、分公司建设及服务网点的开拓
  计划今年开启3—5家成规模的分公司,分公司将提供文化参观、产品体验、会务功能、接待服务、营销公关、品牌宣传等相关功能。首先,企业第一时间去设立分公司,其目的就是能够为各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其次,企业的分公司在建立之后能够就公司的产品、运作方式等与当地的执法部门进行良好的交流,使他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政府相关执法部门对企业的认知,往往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影响到企业的发展。第三,分公司的建立,可以将企业的职能、文化、价值观、产品很好地传递给市场经营者,提升业务员的专业技能,坚定事业决心。刘荣认为,分公司的建设是企业的一种布局,分公司统一的形象、管理是企业总部品牌的衍生,是能量的传递,随着业务的稳健拓展将逐步开展当地分公司的建设。同时今年企业也在积极的申请新的服务网点,在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已经在顺利的进行渐进的网店拓展工作。
  最后刘荣说到致中和将以杭州总部为原点,充分发挥其辐射、带动和示范作用,将更广泛的吸引有识之士投身于致中和直销事业。此外,为适应直销市场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公司也将围绕五加皮保健酒、芝兰香白酒、养生酒、保健产品四大系列继续强化科研能力,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积极更新换代品质升级,为致中和的直销前景提供更稳固的基础,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刘荣表示,新的一年,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战略目标,推进企业规范化制度化的全面执行,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继续强化科研能力,增强品牌影响力,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行业实现健康长久的发展做出贡献,共同谱写致中和梦想的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