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港资企业身份存疑 揭开珠海诺氏的神秘面纱

发布: 2017-02-27 15:5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2015年12月25日,商务部网站公示珠海诺氏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诺氏)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信息,业界一片诧异,惊呼这家企业真的很低调,只知道该公司具有外资背景,产品主营化妆品。
 
\
 
  近日有网友咨询这家公司是否可以做直销,鉴于本网编辑一直在跟踪这家企业,索性一层层揭开这家公司的神秘面纱。
 
  法人以及注册资金变更
  本网编辑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到珠海诺氏成立于2007年6月6日,目前是法人是郭萍,期间经历过几次法人和股东变动,郭萍是2015年9月14日正式成为珠海诺氏的法人。
 
\
 
  2015年8月18日珠海诺氏由原来法人倪红珊变更为郭萍,注册资金也由152.27万元,变成8152.27万元。
 
\
 
  初看到倪红珊的名字,本网编辑总感觉到这个名字很熟悉,好像是在以前的报道里看到过,原来在2015年3月9日罗麦药业与美国漫妮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同盟关系并且首次召开市场启动大会,倪红珊作为漫妮公司代表出席大会,现在是珠海横琴晶晶公司董事长,对外称呼倪嫚(名字调过来就是漫妮),她本人在晶晶电子商务招商会上分享道:一个神奇的现象——和她接触合作过的人都成了千万富翁。
  以上资料表明,珠海诺氏这家公司就是郭萍收购了倪红珊的公司。
  青春定格原液产品商标变更
  2015年2月2日珠海横琴晶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是倪红珊)将星河香世商标转让给珠海诺氏,2015年11月24日商标转让完成。
 
\
 
  熟悉的产品---青春定格原液
  这个青春定格原液的包装,和亿嘉国际的一模一样。
  本网编辑继续深挖,在珠海诺氏官网看到公司主打这款青春定格原液产品,瞬间眼睛一亮,结合倪红珊以前代表漫妮公司,和郭炳廷(本名郭军)有业务交集,郭萍和郭炳廷都姓郭,猜测是亲戚关系,这个时候应该是真相大白了,珠海诺氏公司是郭炳廷投资的。
  坊间传言,郭炳廷已经移民,在海外以亿嘉国际公司主体从事直销,还是主打漫妮青春定格原液。在印尼取得直销牌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港澳台等均建有分公司。
 
  港资企业身份存疑
  据网络资料显示,珠海诺氏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是香港js merchandiding 全资拥有的外资生产型企业。主要生产产品包括护肤、洁肤、洗涤及护发类产品,配方主要来自国外引进及自行研发,主要原料采用进口原料。诺氏将陆续推出多元化护肤、化妆水以至头发护理产品,满足不同品味及消费水平需求,并建立品牌销售网络,透过媒体广告及促销活动等,为创建国内知名品牌铺路。
  本网编辑在珠海诺氏官网资料查到,珠海诺氏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诺氏),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分销及出口的多元化化妆品企业。位于珠海市著名高新工业园之一的南屏科技工业园内。自2007年公司创立以来,始终秉承“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为员工提升自我价值、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企业愿景。
  珠海诺氏将现代生物科学技术与大自然的天然纯净之美相结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对化妆品研发与生产具备着深厚的技术积淀与生产实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前导性优势明显。靠生物科技精粹化妆品的研发优势,让公司逐渐成为行业内的一颗璀璨明珠。同时,积极尝试品种扩大、品牌创新的精品化路线,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生物科技精粹护肤产品广受市场好评,奠定了国内化妆品行业的新锐地位。
  这两个资料对比,本网编辑发现很大问题,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珠海诺氏公司是内资有限责任公司,不是港资也不是美资公司,而且也不是2002年成立的。
  珠海诺氏一旦获取直销牌照,郭炳廷将会强势回归,势必给直销行业带来动荡,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究竟有多少人愿意跟随老班长的,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珠海诺氏的直销发展状况,我们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