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南京市建邺区常委到访中脉 企业文化获盛赞

发布: 2017-02-27 15:3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2月23日,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常委、统战部长姜巧玲一行莅临中脉参观考察。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回宏亮陪同,双方就中脉的发展成果和促进建邺区非公经济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
 
  来访嘉宾参观了中脉展厅,近距离感受中脉的企业和文化。回宏亮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中脉的发展理念、历程、产品,以及中脉在公益慈善、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回宏亮说:“中脉是一家具有20多年历史的大健康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脉的使命是让更多人健康、更多人快乐,在未来,中脉将会持续关注人类健康。”
  座谈会上,姜巧玲对中脉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她说:“中脉是南京著名的本土企业,从中脉远红系列开始就被人熟知。这几年来中脉发展很快,产品越来越多,说明中脉很好顺应了市场的发展需求。”中脉的蓬勃发展,让嘉宾由衷感叹。从1993年成立至今,中脉一直在健康行业颇有建树。特别是在2009年启动直销业务以后,中脉更是得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成为中国内资直销企业的佼佼者。
  对中脉未来的发展,姜巧玲等人也给出了建议。姜巧玲认为,中脉作为南京建邺区非公经济企业的代表,可以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好的品牌应该被更多人熟悉了解。同时,姜巧玲表示,未来建邺区工商联和统战部将会不定期举办民营经济联合会,促进中脉和其他优秀民营企业之间的交流、了解及合作,更好促进企业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