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诚信经营获嘉誉,完美再获“企业税收贡献奖”

发布: 2017-02-25 10:2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月17日,郑州市二七区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项目建设奋力推进年工作大会”,会议对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企业进行嘉奖。完美河南分公司凭借2016年在纳税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郑州市二七区“2016年度企业税收贡献奖”荣誉称号。这是河南分公司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
 
\
 
  郑州市二七区区委书记陈红民和区长苏建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得嘉奖的单位和企业颁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华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区领导对河南分公司2016年度为二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6年河南分公司坚持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原则,始终把依法纳税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条件,通过诚信纳税,公司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政府、税务机关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2016年,河南分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取得市场发展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慈善事业,积极支持捐建希望小学、无偿献血、母亲水窖等慈善活动。
  展望2017年,分公司将一如既往面对挑战,承前启后,不断追求完美,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