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治警方救下了他 还捣毁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7-02-25 09:29:18    作者: 张文举   来源: 山西晚报(太原)  

  湖北一男子到长治见网友,结果身陷传销窝点20余天。当被传销组织挟持过马路时,他看到交警后大喊救命,被交警成功解救。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长治市东外环路与长安路连接口的十字路口处,车辆来来往往。长治市直交警四大队原家庄中队交警正在路边执勤。距交警二三十米处,从东向西走着4名男子,他们行色匆匆、东张西望,还时不时用眼神交流着。其中3人较瘦,20岁出头,一人拿着包,有两人中间紧紧夹着另一名年龄稍大的男子。红灯亮起,4人依旧向前走着。正在北面视察路况的交警注意到这4人行为异常,迅速赶上去制止他们。
  路口两个方向的车辆此时都在通行,巨大的车流将4人分散开来,中间的男子眼看交警走来,突然大喊“救命!”听到喊声,3名交警毫不犹豫地冲了过去。与中间男子同行的另3个年轻人,看到交警迎面扑来,分头逃窜。
  交警将男子带到安全地带。男子由于惊吓过度,只是不断重复说有人拿刀绑架他,要求交警保护他。见此情况,交警立即让其与家人通话,随后上报110指挥中心。
  “我被人绑架了,现在安全了……”这名男子在与其姐姐的通话中,情绪稍稍得到了缓解。“刚才的3人手里拿着刀,非常危险。”男子说,他姓宁,湖北襄阳人,在网上结识了一名胡姓云南女子,相约于1月30日在长治见面,见面后他被困在长治府后东街一小区的一个民房里,对方是一个传销团伙,有三四十人,那些人手中有刀,没收了他的现金、身份证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并向他索要钱财。而受害者也不止他一个。
  交警根据宁某提供的地址,捣毁了这个传销窝点,遣返被骗人员20余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