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会女网友身陷传销窝点

发布: 2017-02-24 09:25:24    作者: 赵玮 尹有文   来源: 现代快报  

  春节本应万家团圆、共享欢乐,但是大三学生小李被一名女网友骗至福建的传销组织无法脱身。直到2月17日,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公安分局医药城派出所跨省解救,小李才得以脱身。
  1月30日,医药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求助,请求帮忙寻找疑似身陷传销组织的大三学生小李。据介绍,小李已“失联”近15天,家人和学校老师多方寻找无果。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
  警方发现,前段时间小李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女网友,1月18日便从南京乘动车去福建泉州见面,25日曾与同学联系过,同时还通过视频要求父母给他汇款3000元,之后手机一直关机。1月30日和2月6日,小李又通过视频与父母通过一次话,但很快就下线了,随后手机又一直关机。
  泰州民警立即向南京铁路警方了解线索,并向上级公安寻求支持。2月7日,小李的父亲前往福建泉州,同时医药城派出所民警与福建泉州警方进行协调联系,请求支援配合。17日下午3时许,泰州警方发现小李正在上网,泉州当地派出所根据这一信息将小李当场解救,并捣毁传销窝点。经初步调查,小李并未受到人身伤害,只是被传销组织控制。19日,学校和小李的家人特地给医药城派出所送去感谢信。
 
  警方提醒
  同学、老乡、网友异地邀请一起创业或者帮助介绍工作又含糊其辞时,一定要先弄清楚工作内容。如发现涉嫌传销或自己被骗误入传销,一定要设法尽早脱离传销组织,及时拨打12315或110,向工商部门或公安机关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