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细节圈定传销窝点 雁塔分局民警成功解救受害人

发布: 2017-02-24 08:4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  

  深夜十点,安徽群众慌忙跑进雁环中路派出所称:其弟弟身陷传销组织,急需救援。民警通过细节确定了传销窝点,并成功抓获7名嫌疑人,解救受害人4名。
  2月20日22时许,安徽籍群众杨先生来到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报警称:其弟弟牛某某(男,19岁)疑似被传销组织控制,弟弟发来手机定位地点在杜城村。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调查核实。根据报警人提供线索,民警兵分两路在杜城村地毯式摸排。根据受害人发来信息说楼对面有一个“蒙师傅裤带面”,民警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租住的民房。
  两位办案民警着便衣找到该民房六楼时发现两名可疑人员正在做饭,并一直紧盯民警,显得十分警觉。民警控制住嫌疑人,并让其中一名男子带领前往其居住房间。在民房609室外,那名男子敲了几下门,没过几秒,房门从里面打开,民警从门缝中看见这是一间小客厅,客厅里面围坐了十来个人,经验判断,这是一个涉嫌非法传销的窝点。后二位民警立即将所有人控制,并呼叫增援。增援民警到达后,将屋内所有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牛某某、魏某某、罗某某、吴某某均是因为找工作被骗至西安后失去人身自由,他们大多20多岁,来自安徽、江西等不同地区。其中,牛某某被强迫缴纳费用14000元。
  经民警核查,7名犯罪嫌疑人中有三人2016年曾被骗入传销组织,雁环中路派出所将三人解救后,他们又返回传销组织,并成为组织头目与骨干。目前,7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刑事拘留,4名受害人中1人已由家人接回,其余3人自行离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