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陪网恋女友回家误入传销 一年多后机智逃出

发布: 2017-02-22 16:37:08    作者: 佚名   来源: PCLADY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这不,一位云南男子在网上与一位湖南女子网恋,两人见面时小伙子陷入传销陷阱,还好小伙子机智以退为进一年多后机智逃出。
  据了解,90后的黄某是云南昭通人,今年22岁。因为家境贫寒,同龄的小伙伴纷纷成婚只有他还是剩男,让他十分着急。2014年9月,黄某与一位湖南娄底的女孩展开了网恋。
  2014年10月,黄某决定和一直没见面的心上人见面,乘坐火车到达娄底。见到女友黄某十分开心,两人逛了一天街,还给女友买了不少礼物准备到女友家拜访。当黄某一进门时就被三四个大喊控制住,行李、手机、证件、现金都被没收了。黄某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陷阱,因无力反抗只能在传销窝点呆下来寻求逃脱机会。
  在传销窝点内,黄某表现十分良好,传销组织渐渐放下戒心让他洗衣、做饭、买菜。每次黄某出门时都会有人跟着。在传销窝点住了一年多,黄某一直没放弃逃离的机会。在2016年2月15日黄某因为拉肚子在厕所蹲了几个小时,看守人不耐烦便放松警惕。趁看守人不注意的时候黄某冲出厕所,打开大门逃出来。
  2月15日下午2点,黄某跑到娄底车站售票厅,一边跑一边喊救命。民警杨烈光将男子带到公安执勤室,了解事情经过。之后民警帮黄某拨通了家里的电话,给家里保平安。之后黄某拿着民警捐助的300元购买回家车票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