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荣膺“2016年度税收贡献奖”等七项殊荣

发布: 2017-02-22 14:37: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7年2月21日,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成功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委、长沙市委、浏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并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作大会报告,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会议,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宣读表彰文件。绿之韵集团作为受表彰的企业参加会议,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党委书记刘云、办公室主任冯红应邀出席。
 
\
出席会议领导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会议
 
  会上,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总结一年来工作情况。2016年,浏阳经开区上下团结一心、开拓奋进,成为湖南省目前唯一的电子信息类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成功入选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取得了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全面提升、重点突破的良好态势;协同发展体制机制日趋成熟;产业发展健康平稳;新型城镇化提质提效;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003亿元,同比增长16.8%;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36.4亿元,同比增长15.6%,工业增加值的总量在长沙市园区中的排名由第三位晋升为第二位;实现财政总收入35.3亿元,增加4.75亿元,同比增长16.3%;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55亿元,同比增长22.3%,其中,工业固投完成139.5亿元,同比增长30.8%。工业总产值、财政总收入、工业增加值的增速排名长沙市国家级园区第一。在福布斯湖南十大富豪榜中,园区企业家独占3席。
 
\
绿之韵集团被光荣授予“2016年度税收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企业及个人,绿之韵集团被国家级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授予“2016年度税收贡献奖”“2016年度目标管理奖三等奖”“2016年度优秀专利奖”“2016年度名牌产品奖”等多项殊荣,绿之韵集团副总裁刘淑娟被评为“2016年度经济运行工作先进个人”,企业员工聂琪姿、王娟被评为“2016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曹立军发表重要讲话。他对过去一年来浏阳经开区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对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浏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浏阳经开区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对接好园区工作,服务好园区发展。他指出,园区现在的发展前景大好。湖南大力建设“四大体系”,“五大基地”,长沙重点打造“三个中心”以及“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这都将为园区开放创新带来一系列政策红利;就浏阳本身来说,新兴产业中心、交通物流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区域贸易中心正在加快打造,浏阳经开区的产业基础最为坚实,必然成为几大中心建设的重点区域。一要客观估计形势,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特别是要看到浏阳发展的势头良好,看到园区发展的基础更优,看到园区发展的前景更大;二要着力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发展支撑,要全力以赴争项目、精准施策引项目、攻坚克难促项目;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努力优化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
中共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
绿之韵集团办公室主任冯红
 
  会议结束后,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表示:2016年是绿之韵集团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一年,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绿之韵集团经营业绩总体表现良好,改革发展取得有效成果,非常感谢园区对绿之韵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新的一年使命重大,新的征程大有可为,绿之韵集团将以此次经济工作会议为新起点,以大干实干推动发展,提质提档、优化机制、提升能力,开创绿之韵集团发展新格局。绿之韵集团也将充分根据园区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理清思路、落实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放手干、俯下身子扎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浏阳进军全国十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