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微信订阅号正式更名为“和治友德微讯”

发布: 2017-02-22 09:5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亲爱的伙伴们,我们更名啦!!
  一些细心的伙伴可能已经发现了,和治友德微信公众号更名了,没错!我们的订阅号以后就叫“和治友德微讯”啦!
 
  未来将继续为您提供:
  强大的功能:在线直播、视频宣传
  全面的资讯: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及时的互动:热点探讨、线上活动
  “和治友德微讯”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大家要认准喽,请小伙伴们奔走相告吧!
  SO,自即日起,和治友德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治友德微讯”正式启用,非常感谢一直以来伙伴们给我们提出的许多宝贵建议以及留言与互动。感谢您的一路陪伴!
  怎样关注“和治友德微讯”?
  1、通过 扫描/长按 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
 
  2、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和治友德微讯”,或添加微信号“FohowDaily”,加关注。
  尽管微信名有所变化,不变的是,我们会坚持为伙伴们推送最新的行业资讯及企业动态,为营销伙伴的和治友德事业提供大力支持,也请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全新亮相的“和治友德微讯”,全新的开始我们继续一起“和·治·友·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