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被评为湖南省慈善总会“优秀副会长”

发布: 2017-02-21 11:21:2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人心向暖,共谱和谐。2017年2月20日,湖南省慈善总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南大学教授吴金明,湖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劲夫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受邀出席会议,并受表彰为“优秀副会长”,同时现场为爱心捐赠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当天上午,湖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议提前于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主持会议,湖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劲夫,副会长周秋光、张建辉、魏朝阳、胡国安、盘继彪、屈东森、张跃文、张佑、许梯平、王旭红、刘春花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会员大会筹备情况,提出了会长会议研究有关人事调整情况说明、推荐表彰名单、研究2017年慈善工作等几项重点工作,并进行会长座谈讨论。随后,会议成员一行对湖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一届执行会长魏朝阳旗下公益基金会组织进行了考察调研。
 
\
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会议
 
\
大会现场
 
  慈善厚德,善举惠民。下午14:30时许,湖南省慈善总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举行了湖南省慈善总会官方网站上线暨“湖南慈善”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仪式和捐赠仪式,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南大学教授吴金明,湖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劲夫,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胡国安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并现场为多个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放捐赠纪念奖牌。
 
\
湖南省慈善总会官方网站上线暨“湖南慈善”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
 
  会上,湖南省政协常委、中南大学教授吴金明向全体会员作了关于经济发展辅导报告,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剖析了我国经济工作重点,分析了湖南培育经济产业发展的新优势,前瞻预测,让广大会员非常受益。随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向全体会员汇报了2016年以来全省慈善总会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慈善工作重点做好四个“抓”:抓好慈善筹募工作,做大做强慈善基金;抓好慈善活动实施,扩大慈善社会影响;抓好慈善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脱贫;抓好社会公信力建设,树立阳光公平形象。
 
\
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为爱心捐赠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
 
  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创新湖南慈善的成绩,对湖南慈善在打造慈善品牌、拓展慈善资源、推进公开透明、推进“互联网+慈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湖南省慈善总会带头学习贯彻《慈善法》精神,做弘扬慈善文化的传播者、做净化慈善环境的促进者、做慈善活动参与者、做合法权益的维护者,有序推进公益慈善行业规范。二是牢牢把握改革机遇,希望湖南省慈善总会有力促进自身建设,形成良好生态链,提升职业运作水平。三是紧密围绕精准扶贫的战略部暑与攻坚目标,发挥慈善总会组织优势,引领慈善力量参与扶贫大业,助力新湖南建设。
 
\
湖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表彰对湖南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会议还表彰了年度最具爱心捐赠单位、慈善总会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会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被评为“湖南慈善总会2016年度优秀副会长”。获此殊荣,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慈善是一种力量,慈善更是一种信仰。从2003年创业之初许下捐建38所绿之韵希望小学的承诺,到2006年设立“绿之韵慈善基金”、到2015年通过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十四年来,绿之韵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100多项社会慈善事业,累计捐助款物达6000多万元,期以通过大爱和行动,去影响、去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慈善的行列。未来,绿之韵还将与慈善总会一起,积极探索社会慈善与自身扶贫济困、利益人群、服务社会优良传统相结合的方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发展,书写更多慈善温暖的篇章!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