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为运动员提供备战产品

发布: 2017-02-20 10:31: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今天我们为伙伴们带来的好消息是——葆婴有限公司已经正式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通过本次合作,葆婴公司将为近1300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葆苾康系列部分营养品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服务于我国体育健儿。
  现在,小葆就带小伙伴们走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来了解一下这个“世界冠军的摇篮”!
 
\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立于1951年12月,作为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它为驻训练局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医疗、交通和文化教育等后勤保障工作,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
 
\
\
 
  据介绍,目前有14支国家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生活。包括羽毛球队、举重队,乒乓球队,体操队,排球队,花样游泳队,跳水队,游泳队,田径队等。截止第31届里约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运动员们共获得了1190.5个世界冠军, 其中186个是奥运冠军。
  看到这里,小葆只想说一句:“厉害了我的葆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葆婴将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们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陪伴他们一起奔向2018年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征程中的一员!
 
\
 
  一直以来,我们都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2006年至2016年,葆苾康连续十年成为WTA官方营养品指定提供商,连续六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不仅如此,全球有1000多位精英运动员选择葆苾康产品,其中包括497位奥运会选手,赢得122枚奥运会奖牌,16位世界冠军,25个WTA冠军。
  现在,小葆只想对那些信赖葆苾康的运动员伙伴们说:“你们负责奋力拼搏,我们负责备战保障”!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笑傲赛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