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山西市场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7-02-18 13:12: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神州大地处处呈现出一股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景象。2017年2月9-16日,绿之韵集团山西市场生态纺织、隆钲系统、健康科技连续召开了6场市场启动会议。启动会议场场爆满,绿之韵市场精英干劲十足,雄浑的口号声不绝于耳,预示着2017年绿之韵山西市场将会迎来众志成城、拼搏收获的美好景象!
 
\
\
 
  在市场启动会上,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业务总监李定满怀热情地传达集团公司2017年及未来5年的“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战略,并用大量市场案例阐述绿之韵14年来有计划、有步骤稳健践行的大健康之路,大大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热情与信心!期间,各系统市场领导更为具体的市场规划与务实操作更为广大市场精英指明了方向;市场精英讲师为现场家人们带来专业的产品讲解,以产品为导向,为广大家人带去健康和快乐,令家人们受益匪浅!
 
\
 
  十四年来,绿之韵始终坚定目标:我们要把绿之韵打造成为最受尊敬的民族直销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始终坚持传播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我们始终坚持以直销为主业,打造“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和品质生活产业平台。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已经到来。未来,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所有绿之韵山西市场的家人们将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用梦想与坚持去浇灌百年绿之韵的美好梦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