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青海省食药监局调研金诃藏药保健食品生产质量管理

发布: 2017-02-18 10:4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7年2月13日,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监管处负责人洪江带队,由西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及各州、地、市局食品监管负责人等40余人组成的调研组到金诃藏药调研了解保健食品“九有一公开”工作落实情况,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牛豫娟、质量总监周小兰等陪同调研。 
 
\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依法落实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进一步督促生产经营者依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 
  为此,调研组一行深入金诃藏药生产车间、库房及质量部,对保健食品的原料来源、生产工艺、制造流程和质量控制等进行检查督导,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金诃藏药质量总监周小兰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介绍了金诃藏药保健食品生产资质及产品批件、保健食品安全的组织机构及各项质量管理体系、保健食品工艺规程制度、检验人员及设备、保健食品安全事故处置预案、保健食品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计划及记录等情况。
 
\
 
  调研组对金诃藏药保健食品“九有一公开”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全面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和有关操作规程,生产优质的保健食品产品,做大做强我省保健食品产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