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深夜跑到派出所报警 警方端掉3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7-02-18 10:04:46    作者: 张凯航   来源: 闽南网  

  2月13日晚上10点多,云南籍女子李某花,匆匆来到泉港后龙派出所,原来,稍早前,她才刚刚从一个传销窝点中逃出。
 
\
前往传销窝点找哥哥 女子也被控制
 
  网友介绍高薪职业 结果却是天天被困上课
  民警询问了解,李某花介绍,今年1月份时,她在网上认识一名网友。网友告诉李某花,可以帮忙介绍高薪职业。李某花信以为真,便从云南老家赶到泉港。到了泉港,不但没有高薪职业,连人身自由也没有了,天天除了上课外,就是掏钱购买看不到的所谓“产品”,李某花方才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窝点。
  2月13日晚,李某花趁机逃离传销窝点,赶到后龙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后龙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3队共15名警力,对李某花提及的传销窝点开展拉网式排查,最终在辖区内的某商住楼顶楼一套房内成功端掉一传销窝点,抓获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陆某祥(男,1987年生,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冯某(男,1990年生,贵州省安顺市),并成功解救受害人8人。
  以此为基础,泉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深挖线索,2月15日上午,在另一商住楼内再次成功端掉一传销窝点,成功抓获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砖(男,1986年生,湖南省株洲市人)、马某(男,1989年生,湖北省襄樊市人)、余某才(男,1983年生,贵州省贵阳市),并成功解救受害人6人。
  这也引起泉港公安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对全区出租房的全面排查。2月15日中午,山腰派出所在排查过程中,再次发现一传销组织,并随后成功端掉该传销组织,抓获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林、朱某、郭某艳,成功解救受害人12人。
  据悉,后龙派出所端掉的传销窝点中,受害者徐某被传销组织以高薪就业为由骗至传销组织,其妹妹怀疑徐某被传销组织控制,自行前往传销组织窝点寻找哥哥,最后也被传销组织控制。山腰派出所端掉的传销窝点中,受害者龙某是一个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工作也不错,但是被传销组织通过网络,以交友为由,骗至传销窝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切勿相信网上高薪就业、交友信息,谨防陷入传销窝点。发现疑似传销窝点,欢迎群众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