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雄鸡唱韵 创领鹏城 金士力华南区营销菁英团拜会

发布: 2017-02-17 10:3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7年2月13日,“雄鸡唱韵 创领鹏城”——金士力华南区营销菁英团拜会在深圳隆重举行,近70位营销菁英欢聚一堂,纷纷在愿望墙上留下自己的新年祝福与期盼,信心满怀地共同筹划2017的事业蓝图。
 
\
 
  活动伊始,华南区销售总监李莉清女士为本次团拜会致辞,以自己在直销业界20年的从业经验,为大家剖析在新营销浪潮下该如何把握机遇,运筹帷幄,希望伴伙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与公司一起并肩前行。2017,期待着创客全面带动市场增长,再创华南辉煌!
\
 
  接着,华南区域四位分公司经理、外事经理通过报告形式让骨干们了解到华南各区域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广东分公司杨春娜经理的激情带动、江西分公司蒋丽萍经理的娓娓道来、深圳分公司李妙玲经理的深入透彻、福建分公司邓大成经理的理性周全、对外事务经理何智敏的严谨细致;大家以清晰的工作思路、全面的市场计划布局,告诉在座每一位,2017年华南的工作有条不紊,绝不纸上谈兵。
 
\
 
  轰轰烈烈的创客浪潮从八月份开展至今,得到了市场强力响应,期间华南区的新创客人数也取得了突破性增长,大会对华南区创客精英榜前三甲市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李莉清总监为其代表颁发证书,以奖励他们为创客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所做出的贡献。
 
\
 
  作为本次华南区创客竞赛中一匹突围而出勇夺榜单第一名市场代表,绩优经销商林诶先生分享了他的五大思路:看大不看小、看长远不看眼前;问题就是机会;看人之大、用人之长、说人之好;看公司之大、用公司之长、说公司之好;育人比留人更重要;林诶先生的讲话充分展示了华南区领导人的深度和格局,在场骨干啧啧称赞。
 
\
 
  而在本次创客竞赛中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李小萍女士,以其朴实真诚的风格启动市场,借助创客东风顺利晋级;以创客身份新加入到金士力大家庭的林碧女士,在短短的三个月借助团队力量迅速成长,她们无疑都是推动创客发展的新生力量。
 
\
 
  本次活动更是特邀全国创客演绎冠军绩优经销商欧阳达现场传授经验,分享启动关键点与个中奥秘,其实力演绎让现场每一位骨干们对创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
 
\
 
  晚宴环节中,华南区销售总监李莉清女士、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朱白喜先生、林诶先生、闫泓汝女士连同金鼎奖得主彭良坤先生、绩优经销商欧阳达先生、韦慧龙女士、陈静颐女士一同携手上台和骨干们共举杯,将手中的国台酒一饮而尽,2017年,让我们继续相知相随,撸起袖子加油干!
 
\
 
  随后,市场伙伴们激情演绎了为配合创客创作的歌曲《英雄上马》,送给在座的所有金士力的英雄们。
 
\
 
  晚宴的高潮环节是华南市场领导人上台订立2017年卓越目标,现场热血沸腾,台上台下连成一片,所谓振臂一呼,应者云集,我们深深体会到“上下同欲者胜,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的道理,同心同德才能成就伟业,期待华南书写新一段更辉煌的历程。
 
\
 
  2017年华南的腾飞,让我们拭目以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