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河北市场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7-02-17 09:5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不寻常的2016年,在时间的轨道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崭新的2017年,是绿之韵人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2017年2月14日,绿之韵集团河北市场仁爱系统启动大会在唐山成功举行。截止到16日,河北市场已经成功举办了8场启动大会,这是绿之韵河北市场辞旧迎新的重要开端,更是奏响了市场精英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冲锋号角!
 
\
\
 
  每场启动大会都人气爆满,特邀集团高管为大家带来公司2017年战略规划讲解,让会场的家人们倍受鼓舞,对绿之韵事业充满了信心。绿之韵集团已经走过了14年,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公司提出了“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的战略构想,推进“以直销为发展核心、打造全球大健康领域健康管理与品质生活产业大平台”的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助推大健康产业市场的蓬勃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最好的服务去支持市场,让家人们能够信心百倍,一往无前!
  寒来暑往,春秋更序。绿之韵人同心携手走过了充实、振奋、创新的2016年,迎来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17年。未来,绿之韵河北市场将再接再厉,为家人、为社会带去更多健康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抓住“鸡”会,奔向未来!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