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天国际“2017人人享有生殖健康”科普讲座走进宣化

发布: 2017-02-16 13:17: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2月12日,金天国际“2017人人享有生殖健康”公益科普讲座在河北宣化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市场特聘二级总经理孙秀娟、武英华等联合主办,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学院会务部讲师徐继强担任主讲嘉宾,市场特聘董事总经理温静、温玉科、刘坪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学院会务部讲师徐继强主讲
 
\
市场特聘董事总经理刘坪分享
 
\
市场特聘董事总经理温静分享
 
\
市场特聘董事总经理温玉科分享
 
\
讲座现场
 
  为了进一步提升河北宣化 店主的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
  2月13日,金天国际河北宣化店主培训会成功举办。本次店主训由市场特聘二级总经理孙秀娟、武英华等联合主办,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学院会务部讲师徐继强担任主训师,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助教团合影
 
\
部分参训学员合影
 
  金天国际河北宣化地区公益科普讲座暨店主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但加速推进“生态保养理念”在该区域市场的快速传播,也增强了该地区的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了河北宣化地区店主的服务水平和经营能力,必将在未来市场服务中,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